超慢运动减肥 让你夏天跑出苗条身材

 

很多人都知道跑步可以减肥,其实坚持跑步的效果可不仅仅只有减肥。这种运动省钱省力省时,随时随地都可以。今天给大家推荐了最近慢跑和快走的减肥方法,让你这个夏天跑出苗条,跑出健康。

 

为了保持身心及大脑健康,所以我们必须运动,但那绝非是要做艰辛的运动。经过科学证实,持续做能够面带微笑轻松进行的「脚踏慢运动」,就可以获得惊人的健康效果。在减轻体重的同时唤醒肌肉,保持健康。这和你过去是做何种运动完全无关。即使是除了在学校体育课外几乎从没运动过的人,也能获得同样的效果。

 

本文要介绍的是,循序渐进地经过3个阶段,将脚踏慢运动养成习惯的好处。这种万能健身法,会令许多觉得「要我跑步不如要了我的命」的人,亲身体会到「只要做这种等级的运动就够了」的健康效果。无论如何,请从「踏步」开始跨出运动的第一步。

 

三阶段,轻松养成脚踏慢运动的习惯

 

第一阶段:原地就能做的「踏步」运动

 

每天看电视时就能做。1秒踏2步,运动强度相当于打高尔夫或骑脚踏车。若再将大腿抬高至90度,就差不多是快步走的等级。

 

第二阶段:使用踏阶的「登阶」

 

利用阶梯或家中地板高低落差的方式,每天做3次或6次10分钟的登阶运动,就能达到和有氧运动一样的效果。

 

第三阶段:轻松慢慢跑的「超慢跑」

 

超慢跑≠慢跑,而是以能边跑边笑着与人说话的速度轻松慢慢跑。相当于爬楼梯的活动等级,消耗的热量是健走的2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超慢运动减肥 慢跑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