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这6组动作 健康房减肥速塑身

 

上健身房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想有效减脂并且塑造迷人的线条身材,健身房是首选。但是对于健身房里的器械,可别乱使用。想要上上健身房减肥塑身型,就要先学好这6组动作,只有用对了,减肥才有效哦!

 

上健身房不再只是男性专利,不少女生也流行上健身房雕塑身型,搭配流行的跑步等有氧运动,能够发挥更大效率,让肌肉量提升、体脂率下降,提高代谢,养成易瘦体质。本次由健身房教练选择一般健身房常见器材,设计女性初学者适用的课程,让女孩们也能练出好身材,建议每周操作3至5次效果较佳。

 

PART1 抱腿热身

 

Step1 膝盖微弯,双脚约与肩同宽,半蹲站姿预备。

 

Step2 右脚尖踮地,左脚弯膝往上提至约腰部高度,双手抱膝停3至5秒后回动作1;再换左脚重复动作。左右脚上提为一组,重复10至12回。

 

PART2 躺姿推蹬

 

Step1 躺姿,双手握肩上把手,双脚比肩膀略宽,脚尖微朝外踩稳踏板,背部平贴靠垫,下背不腾空。

 

Step2 收腹,双脚缓缓用力踩踏垫,推蹬至膝盖不完全打直的最大程度,需约2秒内到位。

 

Step3 双脚往回至臀部与膝盖平行,膝盖略呈直角,需2秒到位。重复动作2至3约15至20下,操作3至4回。重量调整最轻1或2再循序加强,此动作可锻炼下肢肌力。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身房减肥 健身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