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怎么转?

 

呼啦圈怎么转?呼啦圈是大家都很喜欢的运动。不但很有意思,还可以帮助身体脂肪运动起来。那么怎么转呼啦圈减肥呢?下面就来看看转呼啦圈的减肥和锻炼方法,让你知道呼啦圈该怎么转。

 

如果你现在还不会转,那么最有效的办法就是一直转一直转,熟能生巧,本来我也不会转,转多了自然就会了。如果你要的是减肥和锻炼的转呼啦圈的办法。

 

STEP1:后舵式——主攻目标:手臂上臂、腰部两侧及后背

 

1、 双脚站立,与肩同宽,两臂在身后呈3点和9点位置,握住呼拉圈,使之与身体保持30公分远。吸气挺胸,尽力夹紧肩胛骨.

 

2、 顺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左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右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感到肌肉在拉长。

 

3、 回到初始姿势,逆时针转动呼拉圈,直到右手置于头部正上方,左手置于臀后。坚持10秒钟,慢慢深呼吸,之后恢复初始状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呼啦圈怎么转 呼啦圈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