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运动瘦身的小妙招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选择比努力更重要。拿健身减肥来说,并不是你每天都花很多时间跑步和节食就能让自己的身材保持得很好。相反,如果你掌握一些小技巧一样能保持很好的身材。下面教你三个运动瘦身的小妙招,让你有效减肥瘦身。

 

1、运动前喝杯冷咖啡因饮料

 

《运动医学和科学》杂志刊登的一项新研究指出,健身前喝一大杯冰沙,可以多跑10分钟,特别是气温较高的情况下。冷饮有助于降低运动前的体温,能使运动时间增加。同时指出:咖啡、茶、可乐等饮料中的咖啡因可以抑制大脑中导致疲劳感的化学物质,使运动时间延长。

 

2、倒走或倒着慢跑

 

有时候做事情需反其道而行之,也许效果会更加好,倒走或倒着慢跑比正常的走和慢跑能消耗更多的热量,而且对于身体的平衡性和协调性也有着很好的锻炼效果,是最值得尝试的运动方式之一。

 

3、形成随处健身的思想

 

思想支配行动,不管你是否喜欢到处健身的习惯,但是只要你不停的对自己说要减肥,要怎么减肥,久而久之,你自然会形成健身减肥的意识。如在家务事时,你会利用扫地的动作来锻炼手臂,利用做饭的过程瘦瘦大腿什么的,这样都不瘦那就有鬼了。

 



温馨提醒:减肥最有效的正确方法还是运动加饮食,合理规范饮食后,如果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系统的减肥健身锻炼,效果会更加显著,不信你就试试看。更多精彩内容推荐:掌握减肥小技巧 坐着走着都能瘦身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瘦身妙招 运动瘦身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