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晓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

 

慢跑减肥是一项非常常见的瘦身减肥方法,不过很多人都担心跑步会长肌肉,没有效果。不用担心,众多女明星都在运用慢跑减肥法,她们依靠此方法高效燃脂瘦全身,效果很明显哦!下面就为你揭晓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让你和女星一样科学高效瘦身。

 

据悉,香港艺人郑秀文每天都在微博记录自己跑8公里的成绩,原来她纤瘦的身材全靠慢跑维持的。下面就来看看正确的慢跑减肥方法吧!

 

1.两腿交替,腿尽量抬高、步伐尽量跨大,不能前脚拖后脚,因为从功的消耗来讲,上下的消耗比水平的消耗要高很多,所以要想有效果,就尽量将脚抬高。

 

2.适当的进入无氧运动。如果一直在有氧状态,其峰值很难控制,但是如果自己规划的运动快结束的时候,给自己来一段急促的快跑,让身体进入无氧状态,这样会让身体进入2个有氧峰值点,对减肥有很好的效果哦,尤其跑完后,身体血液循环进入高速运转,能量消耗极具攀升,同时还锻炼了心肺功能,增强自身的力量和体质,一举多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慢跑减肥的正确方法 慢跑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