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

 

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呢?现在每天坚持跑步减肥,听说每天跑半个小时就能减肥,也有人说要跑1个小时以上才能减肥,不知道哪个对,想咨询有经验的人或者专家:到底每天跑步多久才可以减肥呢?

 

对此,减肥专家表示,如果每天都坚持跑步的话,是可以减肥的,不过跑步的时间要掌握好,否则效果不大。

 

每天要坚持跑40分钟以上才能减肥。最好不要低于40分钟,不要快跑,要慢跑,类似长跑的那种方式。跑完后不要立即坐下休息,要适当走5-10分钟路。然后停下来压压腿,拉伸一下腿,这样防止形成肌肉腿。而且长时间会使腿形线条变得很好看。

 

要想跑步减肥的话最好要跑1到1个半小时,单纯跑半小时没有用的,因为人体在运动半小时后才开始燃烧脂肪,我之前每晚都慢跑一个小时,5天减下4斤,有一天更夸张,那天我吃了3个雪糕,为了填补自己的罪那晚我跑了一个半小时,出了狂多汗,一称,轻了3斤,太开心了当时。

 

还有一点最重要,就是当你跑一段时间后,体重不再下降了。这时就是到了所谓的减肥平台期,千万不要放弃,还是坚持每天跑,平台期过后就行了。

 

除了以上方法减肥外,吃一些健康类的减肥食品效果更佳。运动过后结合合理饮食,可让减肥效果达到更佳。

 

看过专家对跑步减肥的分析后,你了解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了吧,那么,赶紧来进行你的减肥计划,坚持下来,很快你就能拥有好身材。更多跑步减肥相关内容推荐:怎样跑步减肥?一周跑3次让你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多久能减肥 跑步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