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燃脂减肥操 一个月速见效

 

夏天快来了,快点做运动减肥吧。如果不想到室外运动,不妨做高效燃脂减肥操,教练示范1分钟减肥操,每天坚持练习,持续不到一个月,燃烧脂肪快速见效。下面就为你推荐专业教练示范的标准减肥动作,简单又有效,还不来试试?

 

运动是雕塑身形线条唯一方法,减重专家吕绍达提出,每天做1分钟瘦身操,持续1至2周能雕塑腰围、锻炼核心肌群,本次由专业有氧教练示范能瘦全身的动作,每天选1个动作做1分钟来瘦身吧!

 

腰腹延伸

 

简单的踮脚动作,感觉全身肌肉都被拉长,可暖身也有助线条修长。

 

Step1 双手握洗脸毛巾两端,两手距离约与肩同宽,站姿预备。

 

Step2 深吸气,双手握毛巾两端往天花板延伸,脚跟离地,收紧腹部帮助维持身体平衡,感觉全身尤其腰腹间肌肉有伸展感觉,停留10秒钟后脚跟落地为1回,共做6回。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燃脂减肥操 减肥操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