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运动减肥法 强力瘦身超燃脂

 

一种新奇有趣的日本减肥运动,那就是太鼓减肥法!日本的MM强烈推荐,因为打太鼓运动量较大,能充分刺激深层肌肉,燃烧脂肪,促进排汗的同时保持呼吸来燃烧脂肪,是一种高强度又好玩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哦!想要减肥的MM,下面就来看看怎么玩吧!

 

太鼓减肥法怎么玩呢?

 

通过全身发力,甩动双手,令鼓棒重重敲打鼓面,刺激深层肌肉、拉伸筋骨,一边有技巧地用力打鼓,一边排出大量汗水,令体内的毒素、废物与多余水分,一并将压力释放出来,同时保持有氧呼吸,令全身脂肪迅速燃烧。下面,赶紧来看看日本MM及太鼓大师一起为你示范吧!

 

准备呼吸

 

首先,双腿大大地张开站立,两脚之间的步幅相当于肩宽的2倍,全身以“人”字形站直,腰背挺直,腹部与臀部的肌肉收紧,抬头挺胸。然后深深吸气,同时将两手往上摆起,手掌向下,手肘自然弯曲,拉动深层肌肉。

 

双臂慢慢往下摆至大腿处,将刚才吸入的空气缓慢呼出,同时双膝前屈,臀部从后下沉,全身重量落于两脚上。此呼吸运动与普拉提与瑜伽相似,都是令全身迅速升温,刺激深层肌肉。

 

原地击鼓

 

1、呼吸完毕后就开始打太鼓了,双脚张开地扎紧马步站在太鼓前,膝盖微微前屈,上身保持挺直,双手握紧鼓棒下端处,手臂屈肘上下振臂,左右鼓棒同时用力敲打鼓面,并尽量保持左右的声音与敲击节奏一致。注意敲打太鼓的同时,一定要保持大口呼吸,切勿间断哦!

 

2、一轮左右鼓棒同时猛击鼓面的运动后,换成左右上下振臂,有节奏地交替敲打鼓面。注意双臂上下摆动是,不要随意甩臂,要用力并固定好摆动后的动作,短暂静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太鼓减肥法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