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床上踢踢腿 轻松减肥塑小蛮腰

 

女人都会梦想成为所有人眼中最耀眼的明星,当你拥有了迷人的身材,每个角度看去都是完美无暇的,自然就成为了众人目光中的焦点。那么,如何快速减肥呢?不妨每天在床上做踢踢腿运动,坚持下来,可轻松减腰腹小赘肉。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腹间多了一圈令人难堪而尴尬的“私藏”。为了它,我们对紧身衣、露脐装敬而远之,偶尔忍不住穿上,却不得不屏息敛气,丧失了自由呼吸的权利。现在就教你三节只需在床上躺着,挥挥大腿就能达到纤腰收腹的体操!

 

第一节:仰卧起转体

 

预备姿势:仰卧,分腿屈膝,双手轻触耳垂处。

 

动作要领:上体抬起30-40度,并向左转体,右肘关节触左膝,还原,再做反方向,做30次以上。

 

动作要求:上体要直,速度不能太快,动作要连贯。

 

作用:锻炼上腹肌群及下腹肌群,使腹部平坦结实。

 

第二节:仰卧收腹举腿动作

 

预备姿势:仰卧,屈膝,脚离地10厘米(左图)。

 

动作要领:小腹用力使腿部举起,臀部离地(中图右图),还原成基本姿势(左图),做20次以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踢腿减肥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