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运动减肥误区要注意

 

运动减肥是减肥方法中能健康减肥、有效减肥方法之一。但是我们在减肥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个运动减肥误区,避开这些误区,才能有效快速瘦身。

 

运动减肥的误区

 

一、我连续几个星期每天做一百次仰卧起坐和侧弯腰运动为什么总不能消除腰部脂肪?

 

仰卧起坐适于增强腹部肌肉,用来减少局部脂肪是不可能的。通过锻炼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但对某些特定部位而言则收效甚微。因为人体中天生就有一些储存脂肪的部位。男性在两肋和腹部,女性在大腿、臀部和胳膊处。这些部位脂肪过多减肥慢。

 

二、如果我坚持举重锻炼减肥,也会像健美运动员那样肌肉累累。

 

不会的——除非你具有类似阿诺德·施瓦辛格的基因。即使这样你也必须像健美运动员那样坚持紧张的、高强度的身体锻炼才会肌肉累累。一般人一周锻炼三次每次半小时是不会达到这种形体的。

 

三、我不想减肥,我只希望自己健美,并使体重在身体各部位重新进行分配。

 

体重是不能重新分配的。如果你想保持优美体型那就必须减少脂肪。若想把脂肪“凝固”成肌肉或重新分配那是根本不可能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误区 运动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