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快速减臀部赘肉?

 

怎样可以减掉臀部赘肉?每个女人都想让自己的屁股更翘、更好看,那如何才能让自己的屁股更翘呢?赶快来看看并学习吧,这些小小的动作,就能让您的屁股变得更加“翘”丽。

 

减掉臀部赘肉的4个有效提臀动作:

 

动作一:桥式练习动作

 

你可以在垫子或床上平躺,让后将你的手放在身体两侧,弯曲腿部90度,脚掌着地。在开始的时候吸气,没有动作,在呼气的时候抬起臀部,你可以用脚和肩部支撑身体,收紧臀部,吸气的时候放下。在练习的时候你可以将手臂放松,主要靠臀部用力,10—15次为一组,每次练习2—3组。此动作不但能提臀还能达到塑身美体的其它效果。

 

动作二:蚌式练习动作

 

你可以侧卧在垫子或者床上,在垫一侧的手臂弯曲,头部枕在小臂上,然后再用另一只手臂伸直,将你的手掌放在上方胯部。同时双腿并拢,膝关节弯曲成90度,脚面与背部所在平面平行。

 

在吸气的时候没有动作,呼气的时候你可以把上方的腿抬起,直到与侧躺的身体在一个平面上,脚不要分开,只是膝关节分开,像河蚌开合贝壳那样。这样重复做10—20次为一组,一侧各练习两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怎样减臀部赘肉 瘦臀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