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属女人春节后减肥的6种运动

 

春节喜迎春,春天来了夏天还会远吗?想减肥的MM可要抓紧时间减肥了,可是春节大吃大喝激增了一身肥肉,怎么办?其实,春节后减肥并不难,试试下面6种运动,让你有很好的减肥效果噢!

 

第一名:钢管舞

 

有媒体称,在伦敦的健身房里,钢管舞已经取代普拉提或瑜珈课程,成为新潮的瘦身方式,这种脱胎于脱衣舞娘的瘦身舞蹈,不但能够减掉多余的赘肉,更能让女人锻炼出令人神魂颠倒的性感。

 

具体做法是:先在地上做暖身运动,然后以瑜珈动作拉开筋骨,最后在穿上高跟鞋,围绕钢管旋出舞步。

 

第二名:双人瑜伽

 

除了瑜伽以外,还有很多健身方式都是男女相互配合完成的,不仅能一同打造魔鬼身材能更促进夫妻感情,何乐而不为呢。

 

第三名:肚皮舞

 

肚皮舞起源中东地区,最早作为一种宗教仪式出现。近两年,随着全世界瘦身大潮愈演愈烈,肚皮舞已经从娱乐舞蹈变成了一种时尚的健身运动。温柔性感是肚皮舞给人的最大感受,非常适合女孩练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春节后减肥 节后减肥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