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普拉提动作 助你快速燃脂瘦身

 

很多MM为了减肥瘦身拥有更完美的身材,坚持做各种运动,但有些努力经年,身上肌肉仍是松泡泡,于是质疑:运动到底能不能减肥呢?当然可以,但要看什么运动,普拉提动作能帮助快速燃脂瘦身,只要坚持练习,不仅瘦身还修身养生噢!

 

秋季女人如何做普拉提塑造完美身材?普拉提一直以来是热门的瘦身运动,与瑜伽不同的是,普拉提能帮助大家燃烧掉更多的脂肪,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经典普拉提动作,帮助大家快速减肥

 

伏地挺身(pushup):训练身体稳定、加强肩膀与手臂肌力

 

1、趴在垫子上,身体呈一直线,吸气预备。

 

2、吐气时用手肘撑起身体,手肘呈直角,紧贴地面;握拳,缩小腹,背部呈直线。视体力决定维持此动作的时间。

 

上下举腿(upanddown):强化髋关节周围肌群

 

1、身体右侧躺,右手臂伸直,枕在头下。左手臂弯曲,置于胸前协助身体平衡。

 

2、吸气,左腿上举约90度,右腿不动。吐气时放下左腿。重复10次后换右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普拉提动作 普拉提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