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楼梯能减肥?爬楼梯让你月瘦25斤

 

爬楼梯也能减肥吗?爬楼梯是一种利用自身环境的简单无成本减肥方法,因为楼梯随处可见,即使不是你家的,你爬也没有人会收你钱!爬楼梯不仅能起到减肥的目的,还能增强我们的身体的新陈代谢,去除我们工作一天的疲惫和压力,对我们的身心都大有裨益!根据实践,爬楼梯减肥对减大腿,和屁股效果最有效果,如果想减这两个地方的姐妹,可以试试哦!

 

一、爬的楼梯减肥具体运动过程:

 

以楼高三层来计算,台阶加起来全部一共33个。前两个星期,下班后每天坚持爬100个来回,上下各一次。

 

爬楼梯减肥的要点:

 

上的时候是两步一个台阶的上,这样可以有效的拉伸屁股和大腿后部的肌肉;下的时候是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下,这个是为安全考虑。这样上下来回100大约是30分钟。

 

爬完楼梯最好再增加30分钟跳操,这样减肥的效果更加好,如果你开始不适应这么多的运动,可以慢慢增加跳操。跳操没有具体的法则,跟着激情的DJ音乐随性而跳,能运动到全身就好。还有一个秘诀,就是跳操同时,夹杂着赵欣然的原地跑步减肥法,这样做是因为想避免总重复一个动作太枯燥,影响坚持减肥的决心。

 

坚持两个星期后,慢慢增加爬楼梯的来回数:从120回,循序渐进。130回,140回。完成时间大概是40分钟。所以,减肥的姐妹一定要注意,给自己定目标不要一下子定的太高,在身体和毅力接受的范围内开始,等身体习惯了,在慢慢增加运动量!这样才好坚持。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爬楼梯能减肥 爬楼梯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