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狗式减肥法 学会这些动作就变瘦

 

海狗式减肥方法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呢?看到这种减肥方法,是不是联想到了宽阔的大海和可爱的狗狗了呢?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这种减肥方法只是室内的一种运动减肥方法,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一下吧。

 

海狗式减肥方法步骤和效果介绍:

 

动作步骤:坐于地板上,双腿并拢,屈右膝让右脚脚掌紧靠在左大大腿根部内侧,再将左膝向后弯曲,让左脚脚背放在左肘内侧,将双手在胸前十指相扣。吸气脊柱向上延伸,呼气将右臂向后放在后脑勺处,左腿有力向外侧蹬出去,让右侧腰近一步的伸展,而右臂也伸直。保持自然呼吸5次。呼气,将身体还原中间。再换一边做,顺序相同。

 

效果:可以收紧腿部,侧腰,手臂以及背部的肌肉,是一个很综合性的体式。

 

上面介绍的就是海狗式减肥方法步骤和效果,大家看过之后是不是对这种新颖的减肥方法有了更多的认识了呢,如果你想尝试一下的话,那么还等什么呢,赶紧行动起来吧。更多运动减肥方法,推荐阅读:教你最正确的跳绳减肥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海狗式减肥 减肥动作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