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减肥效果怎么样?

 

由于工作和生活的忙碌,没有时间减肥,这样身体的赘肉也就日积月累的变成了肥胖。其实如果想短期消耗脂肪,还是需要一些运动,比如打羽毛球减肥等等。但不少MM疑惑,打羽毛球减肥效果怎么样?打羽毛球真的能减肥吗?sure!

 

在小区里见到最多的就是打羽毛和慢跑,还有快走减肥的朋友,那么为什么选择这三种运动方式呢?那么打羽毛球减肥效果好吗?下面就来看看打羽毛球除了减肥还能带来什么好处?

 

一 打羽毛球能变得“眼明手快”

 

打羽毛球减肥效果好,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刘向前说,其实,打羽毛球让人练得“眼明手快”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打球时双方要经常观察对手挥拍情况和高速飞行中的 球,眼睛紧紧追寻高速飞行的球体,眼部的睫状肌就会不断地收缩和放松,大大促进了眼球组织的血液循环,从而改善了睫状肌的功能,长期锻炼就能提高人的视觉 灵敏度和眼睛的反应能力。对于普通的羽毛球爱好者,尤其是中老年人和过度使用眼睛的人来说,如果能坚持打羽毛球,视觉敏感度将会明显提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打羽毛球减肥 减肥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