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族每天走路能减肥吗?

 

很多人都在为减肥犯愁,其实走路就是最好的办法。但还是有很多人感到疑惑:每天走路能减肥吗?当然,特别是办公室一族,平时没有时间去健身房,就趁着去地铁的路上,好好走路减减肥吧。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些走路减肥方法的内容吧!

 

减肥其实可以很简单,选择在上下班时走路减肥就可以,要想让走路帮你减肥,在时间的安排上你得要注意:每周至少保证3次,每次在20分钟以上。

 

为什么要保证必须每次步行20分钟以上呢?因为快走虽是有氧运动,但开始确实以糖为主要消耗能源,大约20分钟后,才会燃烧脂肪。消耗1千卡约需走30步,要消耗掉300千卡,则每天至少走1万步以上。

 

在下列情况下不宜进行走路减肥运动:

 

1、有病时要遵守医嘱

 

走路减肥运动也要看时机,有病时,往往不能判断能走还是不能走,此刻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劝告。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走路能减肥吗 走路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