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提臀运动 打造性感电臀

 

臀部在女性人体美当中由于其性感特点突出而占有重要地位,所以性感的臀部是很多女性的追求,因此提臀问题造成她们的困扰。到底怎样提臀呢?下面减肥达人来教你有效提臀瘦臀运动,助你打造迷人翘臀曲线。

 

许多MM喜欢穿紧身牛仔裤,因为能凸显下半身的线条。但是如果臀部下垂松垮不紧致,又如何能hold住性感的紧身牛仔裤呢?赶紧练习提臀运动吧,充分锻炼臀部肌肉,让臀部线条日渐优美,为自己打造一个性感电臀。

 

一、上楼梯运动

 

爬楼梯不仅能瘦腿,还能提臀。如果不想爬楼梯的话,也可以在家做上楼梯运动。选择一把足以支撑你重量的稳固的椅子,站在椅子前,将左脚放在椅垫重心,站到椅子上时将右腿抬起来,小腿和大腿成90度。回到地板上,双脚轻轻降落,换另一条腿重复动作,一共重复15-20组。做这个提臀运动最重要的是台阶的高度要够,这样才能锻炼到臀部肌肉。

 

二、下蹲运动

 

这个运动不仅可以提臀,还能同时锻炼手臂和大腿内侧、臀部的肌肉。先站直,双腿分开,距离比肩宽,脚尖微微朝外,然后缓慢地下蹲,直到大腿和地面平行,膝盖向外打开,同时双手紧握哑铃,手臂与地面平行。然后再恢复到站立的姿势。重复动作15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臀运动 瘦臀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