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提臀瑜伽动作帮你打造电臀

 

拥有又翘又挺的美臀,走起路来都会格外自信。可久坐不动的坏习惯,却轻易让臀部失去美感,变得松弛、下垂,甚至堆积多余的脂肪,该怎么办呢?怎样才能拥有翘臀呢?别急,下面的4个提臀瑜伽动作可帮助你打造电臀,快来试试吧!

 

瑜伽式站立

 

移动脚部重心到左脚,牢牢的站稳,慢慢屈右膝盖,抬右脚至左腿处,然后双手握住右腿,将之移到左大腿根部,如果感觉还能坚持,可以右膝放低。左手持右脚,右臀环腰。

 

站立一会儿,然后右手绕到身后左侧触摸右脚趾。保持住站立前屈的姿势,左手置于地面,如果左手抓不住右脚,再往前倾,若是无法支撑这个姿势,可以将双手平放在地面上。

 

屈起身体时,用下巴抵住胸部,并将前额拉向小腿处,保持五个呼吸,即可站起来,然后换右腿进行。

 

坐触脚式:是跑步者中比较流行的一种拉伸运动,旨在训练臀部和腿后肌

 

坐好后弯曲后腿,右腿部抵住左腿的根部,坐稳挺直,双手够向左腿,将整个身体拉向左大腿,如果你的手够不到脚,可以手放在小腿或是膝盖上,尽量不要让背拱起来。

 

保持这个姿势五个呼吸,回到最初的位置,换右腿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臀瑜伽 减肥瑜伽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