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步瘦臀提臀操 打造最完美臀部

 

美臀,富有弹性而又紧实,是一个魅力女人的象征。那么,如何美臀呢?做提臀瘦臀运动吧!每天做以下瘦臀提臀操,性感的臀部你也能拥有。漂亮的臀部确实可以让你的身体看上去更年轻,更有活力,从现在开始,让臀部紧翘起来吧!

 

Step1

 

1、双腿向两侧屈膝,打开股关节,大小腿收拢,脚掌互相贴合,用两手各扶着脚腕固定好姿势,收腹挺胸,面向前方,同时双膝尽量往地面压,充分打开骨盆。

 

2、双手扶稳脚腕,双腿保持压下不上浮,上身往前慢慢俯下,直至完全压下腰腹,头也低下,双手随之屈肘,上臂与下臂收拢,上下重复数次。

 

Step 2

 

1、躺卧在地上,双腿并拢,收起腹部,全身拉伸,充分与地面贴合,两臂放于身旁,伸直地用手掌贴紧地面。

 

2、闭上眼,屈膝地将左腿往上身的方向收,小腿与大腿收拢,用双手抱着膝下的部位,左右交换地做数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提臀运动 提臀操 瘦臀 局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