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妃减肥瑜伽 美化线条超瘦身

 

减肥瑜伽是一种新兴的减肥方法,它属于运动减肥的范畴,对身体柔韧性有好处,锻炼身体的骨骼。由于近日英国王妃通过减肥瑜伽快速瘦小腹,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瑜伽减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英王妃减肥瑜伽,以及如何练习瑜伽达到瘦身效果。

 

受英王妃减肥瑜伽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瑜伽减肥。瑜伽减肥确实可以起到很好的美化线条和柔软骨骼对的作用。今天我们也来介绍五式减肥瑜伽

 

乌鸦式

 

接上一个动作,十指撑开贴紧地面,使力量平均在手掌上有利于平衡,准备好以后,双腿收紧离地,身体慢慢向前,屈肘,不过要记得放松肩膀,停留5个呼吸,回到下犬式。坚持练习,很快就可以和手臂上的拜拜肉说拜拜了。

 

屈膝起跑式

 

下犬式的姿势,踮起双脚,身体前倾,使双臂与地面垂直,收紧大腿肌肉,弯曲左膝向前压近胸部,绷直左脚,注意右脚伸直向后压,然后还原做右侧的练习。塑造完美背部曲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瑜伽 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