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床上燃脂运动 快速减肥瘦肚子

 

怎么才能减掉肚子上凸出的一坨赘肉呢?怎样才能快速减肥呢?今天就教大家做几个容易坚持的“床上”小运动。每天只需要半个小时,一个月坚持下来,你会发现你的“小肚腩”不见了!赶紧来试试吧!

 

动作一:平躺在床上,微微弯曲膝盖,两手臂自然放置身旁,脚底着地,然后慢慢向上抬起臀部,尽量抬高后再慢慢放下,重复动作十次。

 

这个动作能够很好的收紧小腹,同时还会收紧臀部,不仅瘦腰腹,还有提臀的功效。可根据承受能力将抬起高度逐渐增加,如需再加大难度,可以单脚着地练习,或在腹部增加重量,比如说放本书。

 

动作二:头朝下平躺在床,两手臂向前伸直,再慢慢抬起上半身和头部,尽量抬高后再慢慢放下,注意保持腹部及以下紧贴于垫上,不要用力过猛,重复动作十次。

 

这个动作是经过玉珠娴瑜珈动作改良来的。如果双臂向前伸直较难做到的话,可以将双臂撑在身体两侧,与肩平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床上减肥运动 快速减肥运动 瘦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