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运动减肥方法 健康保持苗条身材

 

身体任何部位都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积,手上的拜拜肉,大腿的脂肪,腹部赘肉等,特别是夏天穿搭凉爽的衣服,那么多余的肉肉就会掩盖不住。怎样才能消灭烦人的赘肉呢?看纤体达人分享身体局部减肥运动瘦身方法,让你健康保持苗条身材。

 

1、瘦腹

 

腹部分为上腹部和下腹部,上腹部为靠近胃的部位,那么就需要通过仰卧,平躺在床上将双手扶住自己的耳朵,注意了并不是仰卧起坐,而是仰和卧,一定不要做起来,不然会伤到自己的脊椎部位。而下腹部就是最容易出现赘肉的地方,俗称“小肚腩”,有小肚腩我极为的难看,特别是穿很显身材的衣服,小肚腩突出就影响了美感,减小肚腩的运动同样是平躺在床上,双脚并拢并且伸直,然后慢慢抬起与身体形成90度即可,每次大约15分钟。

 

2、瘦腰

 

腰部也是极为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特别是白领们坐姿不正确更加会令自己有“游泳圈”。那么不仅仅要改变自己的坐姿外,还要没有养成转呼啦圈的有氧运动,可以消耗腰部的脂肪,每次半小时的时间,一周之后可是会有明显的效果噢,腰部两侧的肉肉变得很紧实,腰部的线条也会很明显的呈现S曲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方法 局部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