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也能减肥 掌握技巧瘦出好身材

 

散步也能减肥,你知道吗?据说饭后散步即可帮助消化,也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大家可千万不要小瞧了这个散步,走的好没会让你保持完美的身形,快速的打造一个性感的窈窕身材哦! 下面就来看一下这个散步减肥方法要怎么走才会有减肥瘦身的效果。

 

一听散步减肥,大家觉得这方法一定很简单,其实并非如此,如果方法不对,很可能会适得其反。

 

正确的健身步行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每分钟大致走60-80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摆动,走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时至一小时,强度以体质而异,一般以微微出汗为宜。只要保持3周就可见到散步减肥效果有多好。

 

如果你已经决定把步行列入自己的健身方案,那还有几种散步减肥方法供你参考,看看它的瘦身效果好不好。

 

1、普通散步法:慢速和中速行走,每天30-60分钟,每日2-3次。适宜在风景秀丽的地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散步减肥 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