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能减肥吗?走多久才减肥?

 

在科学的减肥运动中,快步走是非常有效的方式之一。但是对于快走减肥,很多人还存在疑问:快走能减肥吗?对于这个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快走看似非常简单的瘦身方法往往也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这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就去详细了解了解。

 

人类的运动包括各种各样的形式。类似游泳、举重、跳高、球类比赛等等的运动都需要体育设施和用具,并且运动前要进行准备工作。而快步走则不需要这些设施和用具,只要您迈开双腿,甩开双臂,就可以达到锻炼身体、去除赘肉的目的。那么,怎样快走才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

 

快走不是一个有着固定速度作为判断标准的运动。快走是一种努力的尽量快的步行,再快些你会感觉走起来不舒服,改成慢跑肢体会更适应。

 

每天快走30分钟预防中风的效果与慢跑、打网球、骑脚踏车等较激烈的快节奏运动是相同的。另外,对预防糖尿病、心脏病、骨质疏松症以及某些癌症,都具有良好的效果。报告指出,所谓快走是在12分钟内走完1英里(约1600米)的距离,如果每天快走45分钟到1个小时,那么患中风的概率可以进一步降低到40%;而没有运动习惯的人,只要从现在开始每天快走30分钟,也能达到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快走能减肥吗 快走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