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框框:找对适合自己的秋季减肥运动

 

想要上一下芭蕾舞课?或学习踢足球?秋天是个学些新东西的好时机。你可以选择参加健身房新的运动课程,像是有氧舞蹈或是瑜珈,或者以休闲的方式消耗热量,例如,在公园里慢步、去果园摘摘水果…。有效的运动不一定要像训练一般痛苦,找出你最有兴趣的运动,才能持之以恒。

 

跳舞

 

在秋季中,凉爽的天气总会让MM们有运动的欲望。在这个时候,如果想要减掉秋膘,不妨可以用跳舞当做是一种减肥方法,跳舞这种方式不但是一种时尚减肥的新方式,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的肢体变得更加灵活。对于很多长做在办公室的女性来说,这可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减肥方法,而且还能够快速地重新恢复苗条身材。

 

慢跑

 

进行户外运动是很多MM最希望能够在秋天中进行的减肥方式,因为这种方式可以让她们充分地呼吸到秋天清爽的空气,而且还可以感受秋季的凉风。而慢跑则可以完全满足MM们的这种欲望。并且慢跑还可以轻松快速地在秋季减肥成功,让MM们在短时间内就可以重新恢复到窈窕的身姿。

 

转呼啦圈

 

在秋季转呼啦圈,可以减少在夏天中转呼啦圈的酷热,对最终的减肥效果会更加明显。因此,在秋天的时候,MM们不妨多用呼啦圈来让自己的身材重新恢复到苗条。

 

跳绳

 

跳绳在秋天中是一种快速减肥的有效运动方式。跳绳所受到的地点限制又是非常小,因此MM在秋季中可以到公园中进行跳绳运动,这样既能快速甩掉秋膘,而且还可以呼吸到秋天新鲜的空气,也可以感受凉爽的秋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秋季减肥运动 秋季如何减肥 秋季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