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走+慢跑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大家都知道有氧运动对减肥很有帮助,因为如果仅仅靠节制饮食来减肥,效果往往不那么好,还容易反弹。而适量的运动除了能帮助减肥外,还能有效修饰身型,使身体线条更有型。而快走加慢跑减肥方法,就是有氧运动减肥最好的方法。想要通过运动快速减肥瘦身,就来看看吧!

 

 

光靠饮食减肥,效果没有那么明显,所以我们可以用适量的运动来加速减肥的效果。比如说,有氧运动里的快走和慢跑就是效果不错的运动减肥方法,不仅可以帮助燃烧身体脂肪,还能改善心肺功能。这样运动半个小时,大概可以消耗掉360卡的热量。

 

有氧运动前的准备也很重要,首先是袜子,要薄才会让你运动的更舒服,平稳走好每一步,每踏一步,体重的顺序要平均分摊在脚上,先让脚跟承受大部分的重量,最好再将重心转移到脚掌,最好是脚尖。

 

然后就是运动鞋了,要注意鞋跟不要太高了,一般在5公分以内。鞋头的宽度也要合适,有预留空间,防止最长的脚趾受伤,总之就是要选择有弹性,柔软的鞋,鞋子的材料也要通风透气,而晚上或者黄昏时刻是买鞋子的最佳时机,因为这个时候的腿部会比较浮肿,脚板会比平时大一点。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 快走减肥 慢跑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