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减肥别陷入误区 游泳四不要须了解

夏季减肥方法中,根据季节燥热的特点,很多的女性朋友会选择游泳减肥方法!游泳减肥方法是很好的减肥塑形的运动减肥方法!但是进行游泳时千万别陷入误区中,且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问题,尤其是女性!所以女性游泳四不要一定要紧紧记在心里!那么女性游泳四不要到底是什么呢?

 

 

女性游泳四不要一:不要坐在泳池边休息

 

很多女孩在游泳池休息时,会穿着泳衣随意坐在游泳池边的地上或台子上,这样很容易引起妇科炎症。

 

因为池边的地面经常被人们光脚踩来踩去,脚上的霉菌也因此沾在地上,坐在上面很容易引起霉菌性阴道炎。所以,要坐在池边时不妨垫上浴巾,不要让皮肤直接沾地。

 

女性游泳四不要二:不要直接接触公用椅凳

 

公共游泳池的更衣室通常都比较简单,凳子、马桶、储物柜都是公用的,尽管游泳馆会定期清洁,但很难保证没有细菌残留。

 

所以女性在换衣服的时候,尽量不要让皮肤直接接触凳子,必须坐的话也要铺上干净毛巾,换下来的衣服要用干净的袋子装好,特别是内衣,最好裹在外衣里面装好,或者单独分装,在游泳过程中也不能大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游泳减肥误区 游泳减肥 运动减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