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减肥注意禁忌 助你更高效燃脂

炎炎夏日,短裤背心是众多女性朋友的选择,但是大象腿、小粗腿、肉肉膝,让很多美眉烦恼不堪。其实想要夏季瘦出来,不妨试试游泳减肥。游泳不失为夏季减肥的一项好方法好运动。但是游泳减肥有禁忌,先了解游泳减肥注意禁忌,能助你更高效燃脂。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游泳减肥法和它的一些禁忌吧!

 

 

游泳减肥消耗热量最大

 

有专家这么分析:水的热传导系数比空气大26倍,若在相同温度的水里比在空气里散失热量加快20多倍。这样就会有效地消耗人的热量。运动生理学者测试表明:若在水中游100米,消耗100千卡热能,相当于陆地跑400米,或骑自行车1000米,或滑冰1500米,这也就是游完泳后很快感到饥饿的道理。

 

游泳减肥法

 

根据医学报导,所有的运动,就数游泳是消耗热量最多的运动。

 

虽然游泳对减肥是相当有效的,但是饮食的控制也非常重要,需相辅相成。切记游泳后大吃大喝,那么,你游泳所消耗的热量一下又吃回来,那就前功尽弃了。

 

从消耗人体热量讲,游泳无疑是非常好的运动。因为水对热量的传导速度是空气的26倍,就是说,在相同温度下,人在水里热能消耗是陆地上的20多倍。

 

基本上,只要是持续性的运动,而且每次皆在三十分钟以上,就可以减少体脂肪,任何形式的运动,都可以消耗脂肪,至于游泳,其实在刚学习时,活动量最大,消耗的热量较多,脂肪的消耗也最大。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游泳减肥禁忌 游泳减肥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