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能减肥的有氧运动有哪些

李湘减肥成功后拍了一组写真,力争做一个漂亮妈妈。而她减肥的秘诀是做有氧运动。那么,她是如何运动减肥的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些简单的李湘减肥有氧运动吧!

 

 

首先做一下热身运动。跑着或者骑车来到球场,把它当作热身,而且这样还能节省时间。此种练习做两回,每周2~3次。

 

1、单腿深蹲

 

抬起右腿使你的膝盖伸直,与腹部垂直,用长椅做支撑。弯曲左膝直至你的大腿接近地面。停留片刻,然后伸直膝关节,每一侧腿做10次,然后休息45秒。

 

2、四边形跑

 

用4件物体组成四边形,相邻物体间距15米。从底线左角(A)快速跑至左侧顶角(B)。侧身跑至右侧顶角(C).左腿在右腿前交叉,另外一条重复此动作。向后倒跑至底线右角(D),然后快色跑回(A).休息30秒,重复4次。

 

3、斜线硬拉

 

找块大重量的石头或着用水瓶把背包塞满。把它放在左脚边。拉伸臀大肌,弯曲右膝。双手举起此重物约手臂高度,然后放低至右侧。每侧7次,然后休息1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减肥 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