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减肥:每天慢跑多久才减肥?

慢跑运动是一种常见的运动健身方法。由于慢跑能量消耗较大,没有速度和距离的要求,简便易行,但不少人都怀疑慢跑是否能减肥,而相信的人不知道慢跑多长时间能减肥。今天,专家来大家解答,每天慢跑多久才减肥?

 

 

慢跑适合人群:慢跑是最简单有效的减肥方式,而且慢跑适合各类人群,无论是年轻人,上班族,还是上了年纪的朋友,都适合跑步来健身强体。

 

节食是许多人常用的减肥方法,不过节食效果不大,透过有氧运动才能减去脂肪。慢跑则属于简易的有氧运动,能活动全身肌肉,促使身体燃烧脂肪,达到瘦身效果,但必须持续20分钟以上,才会燃烧脂肪。

 

运动瘦身也比节食瘦身不容易复胖,因为运动后的瘦肌肉组织代谢比较强。不过瘦身这回事是欲速则不达,且要持之以恒,建议每周慢跑2~3次,每次最少30分钟,瘦身效果每人不一。

 

慢跑前重暖身慢跑后要舒缓

 

慢跑瘦身的效果好,能燃烧很多热量,不过也有许多注意事项。但是慢跑要加强热身运动,增强韧带弹性、关节灵活度,不然稍不小心就会造成肌肉拉伤、扭伤等运动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慢跑减肥 慢跑多久才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