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坚持运动瘦身?7个简单运动来帮你

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怎样才能持久的坚持运动瘦身呢?答案是:把它简单化。减肥贵在坚持,不妨来试试下边的7个简单瘦身运动,努力让它成为你身材的条形码,记录你婀娜的每一刻!

 

 

2分钟屈膝运动

 

闹钟响了!你仍然想赖在床上多睡一会儿?从今天起,尝试再也不多贪睡那2分钟!一起床就立即做2分钟屈膝运动,它可以促进循环和燃烧脂肪。一次屈膝运动可以消耗掉21卡路里热量,一年就可降低体重1.5公斤。每天早起2分钟,花120秒进行这项简单的运动,就能帮助我们有效地达到瘦身减重的目的。记住,必须每日坚持不懈才有成效!

 

10分钟爬楼梯

 

每天爬楼梯10分钟会有什么用处?如果坚持一年,体重下降可高达10公斤!这是由于爬楼梯时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另外,爬楼梯时腰部、臀部、大腿部都用力较大,从而使这些部位的脂肪消耗加快,有利于减肥。倘若一见楼梯就生畏止步,那么你就轻易地错过了每天瘦身的良机!

 

每周运动3.5小时

 

每周3.5小时的运动会使你远离肥胖,身材更棒!这不仅只限于如慢跑这样的锻炼,轻快的步行或骑自行车上班也属此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运动减肥 怎样坚持运动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