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种运动减肥让你瘦的更快

吃药减肥?还是去做美容减肥?那些都不好,有副作用,还会反弹,今天只咱们来说说运动减肥吧。运动减肥既可以减肥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无需金钱无需场地,绿色环保还“无碳”,是多年来大力推荐的减肥方式。但你真的了解运动减肥吗?

 

运动减肥1:跑步机上的八字脚

 

你在跑步机上做锻炼时,有没有注意过自己的脚?它们在跑步时呈什么状态?内八字或者外八字?别以为这只是跑步姿势的问题,它还关乎到消耗脂肪的多少。

 

有研究已经表明,跑步姿势会影响脂肪消耗。也就是说,如果你采取正确的跑步姿势,能够让你在30分钟内消耗掉6D0卡的热量。而不正确的姿势,只能让你消耗脂肪的数值低于这个数字。消耗更多的脂肪。

 

运动减肥2:在健身球上办公

 

还坐在椅子上吗?那你可真是落伍了,现在时髦的事情是用健身球代替传统的椅子。也就是说,不管你在办公室,还是健身俱乐部,都要坐在健身球上,而不是椅子或地板上。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你保持平衡而不断地调整身姿,活动全身经络。

 

运动减肥3:跳绳跳“双摇”

 

健身教练说:你每天应该做200下跳绳运动,能够紧实全身肌肉,更好地消耗你的脂肪,达到全身塑型的目的。这种说法没错!只是,如果你变化一下跳绳的方法,可能会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运动减肥4:让自己休息一下

 

首先,你要确定自己的身份:你只不过是普通的公司职员,不是要以运动健身获得终身奖牌的人。所以,你的健身训练就应该舒缓有道,绝不要做一名狂热的“健身圣徒”。

 

运动减肥5:原地跳跃最耗脂

 

跳跃运动是一种良好的健身方法。经常进行跳跃性锻炼,可使体内得到保健性振荡按摩,从而增进身体健康,增强体质,提高运动水平。反复地重复持续练习跳跃动作能使人体承担一定的运动负荷,有利提高身体机能水平、平衡能力,发展协调用力的能力和灵敏度。

 

运动减肥6:用图表见证你的进步

 

每周都去健身,每次都会流许多汗。但究竟消耗了多少脂肪,你好像从来没有统计过。因为减肥,你的教练可能会让你更多地关注饮食的数量和次数。但健身项目和频率也是值得关注的,只有时时记录,才能做到心中有数。

 

运动减肥7:再多坚持一分钟

 

我们在做瑜伽训练时,通常会被要求某一动作保持2-3分钟。可能对于刚开始练习的你来说,是件困难的事情。但是,随着练习时间的增加,它们已经不是困难的事情,你可能还能够保持更长的时间或者做更高难度的动作。

 

运动减肥8:不可忽视的反向运动

 

手臂像车轮一样直直地向后画圈有点费力,但正是肩膀靠后的肌肉给我们以推力。这个动作比正面游泳时(肩膀的前面肌肉使我们前进)难做一些,但它能够更准确地调动背部肌肉而不是肱二头肌。而这一动作中,最受益的部位是胸部。肩胛骨位置的肌肉锻炼得越多,胸部轮廓才会越美。

 

运动减肥9:持杆走路

 

在疾走时套上一件负重马甲,可以帮你多燃烧10%的热量。为了安全起见,负重量不要超过体重的20%(例如,体重为60公斤的女性,负重不应超过12公斤)。如果你不喜欢这种负重的方法,也可以尝试在手中握两根长杆。虽然它们的重量只有0.5公斤,但是却可以帮你多燃烧20-25%的热量,且没有任何副作用。

 

健康的根本就是运动,只要坚持下去,减肥肯定不在话下,减肥很重要但是一定要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再去进去科学减肥,不要为了减肥搞垮自己的身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快速减肥 减肥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