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最有效的另类减肥运动

跑步减肥、打球减肥等等减肥运动,很多人都觉得单调枯燥,没有新意,所以对运动减肥失去兴趣。其实,运动减肥不只局限于平时所见的减肥运动,也有另类新奇的减肥运动。下面,就来你去了解风靡全球且最有效的另类减肥运动,不妨来试试。

 

 

一、呼吸运动

 

减肥宣言:这是最近日本正在流行的一种非常简单的呼吸减肥法。这种减肥法可以有效地抑制食欲,并把多余的脂肪与水分排出体外,进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专家解析:呼吸时由于胸部与腹部之间的横膈膜上下活动,使皮下脂肪与内脏脂肪得到燃烧,因而对腹部有多余脂肪的人有一定减肥效果。

 

推荐运动:呼吸操

 

1、双脚分立与肩同宽,嘴巴微闭,舌抵上腭。上半身伸直,双膝稍微弯曲。双手掌心相对,如抱一个皮球,放在胸前。意念集中于肚脐下面约5cm的“丹田”,静立1分钟—2分钟。

 

2、双手重叠(女性左手在内,右手在外,男性相反),放在腹部下面。一边用鼻孔吸气,一边膨胀胸部,内收腹部,使腰臀部向后方突出。

 

3、双手轻轻地按压腹部,同时屏住呼吸两秒钟。

 

4、双手松开,一边呼气,一边鼓起腹部,同时腰部前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减肥运动 最有效的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