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蹲起减肥保健操

运动减肥是目前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由于没有时间,所以很多人会放弃这种瘦身方式。其实简单的运动也可以达到瘦身效果,所以不必特意为此找时间,蹲起减肥操就是一种实用便捷的午间减肥方法。


蹲起减肥操

下蹲法”称得上是一项全身的运动,尤其能增强股四头肌、臀大肌和减缩臀腹部脂肪,使下肢富于曲线感,同时能扩大胸腔和增强肺活量。它是《面壁蹲墙功》的简化版,既简单又灵活。上班一族因而喜欢在办公室等集体场合随时随地的练习。

蹲起减肥操:两脚并拢,周身中正,重心放在前脚掌上,含胸收腹,全身放松,头不可后仰、不可倾斜,始终将两腿并拢,彻底蹲下后再缓缓上起,如此反复多次。

蹲一次以30个为一组,多多益善。减肥健美锻炼时间要在30分以上。减肥锻炼也可以一天分多次下蹲。当然,下蹲锻炼也要讲究循序渐进,逐步加码,如第一次只蹲30个,过两天蹲至60个,以后逐步增加数量。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断,肯定对减肥健美大有裨益的。

蹲起减肥操不仅消脂,还能瘦腿,下蹲的时候通常会在不知不觉间做腿部拉伸动作,这样不仅瘦腿效果好,还具有拉伸腿部线条的作用。

 


寻找适合您的减肥方法

中式减肥食谱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减肥饮料
减肥隐患:开灯睡觉易发胖.....[详细]
· 挖掘减肥潜能战胜自己
· 您是容易发胖的体质吗
· 传说中的10大减肥偏方
· 减肥千万不能依靠节食
· 从皮肤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么还瘦了呢
· 14个不得不说的秘密
· 好身材让我出卖了身体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午间 蹲起 减肥 保健 运动 减肥 目前 减肥方 于没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