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人用什么方法减肥?

欧洲人如何减肥?除了健身房,欧洲人热衷于室内健身减肥,一套起源于希腊的健美操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那么大家选择这套减肥健身操的原因是什么呢?


欧洲人如何减肥

这套健身操练后可使肌肉富有弹性,使人动作灵活和谐,体型健美。它还可治疗由于长期伏案工作而出现的腰背酸痛、僵硬和肌肉萎缩。练习时,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动作可快可慢,次数可多可少,时间可长可短。但不管怎么样,只要坚持经常练习,定能取得理想效果。

欧洲人如何减肥?还是先来看看健身操的神奇之处吧。

腿部运动

①屈膝下蹲,两手触地,左腿离地侧伸。以右脚为轴,全身旋转15次;然后收拢左腿,右腿离地侧伸,以左脚为轴,转15次。

②右侧卧,左腿伸直尽量上举,再放下,反复做20次,然后左侧卧,举右腿。此动作可锻炼大腿内侧肌肉,通常在腿内侧肌肉最易松弛。

欧洲人如何减肥?来看看欧洲人减肥是如何减腰腹部的吧。

 


寻找适合您的减肥方法

中式减肥食谱之一日三餐

爽喝夏季减肥饮料
减肥隐患:开灯睡觉易发胖.....[详细]
· 挖掘减肥潜能战胜自己
· 您是容易发胖的体质吗
· 传说中的10大减肥偏方
· 减肥千万不能依靠节食
· 从皮肤上找出你肥胖
· 生完孩子怎么还瘦了呢
· 14个不得不说的秘密
· 好身材让我出卖了身体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欧洲人 用什 方法减 欧洲人 如何 减肥 健身房 热衷 于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