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瘦10斤的减肥方法:暴走减肥

  减肥方法很多,最健康方法之一的是“暴走减肥”,方法得当可一个月减十斤。此方法适用于适合运动的人。怕累可不行哦。

 


 

  减肥mm经常有这样那样的借口:没时间运动啊,看到零食就忍不嘴啊,明天再开始减肥瘦身之类的,结果肯定是越来越胖。介绍时下最流行的暴走减肥,30天可轻松瘦身十斤。

 

  一、暴走减肥的要点

 

  减肥专家指出,在暴走减肥者中,至少有一半以上的人并不讲究方法,以至减肥效果大打折扣。具体来说,暴走减肥的要点有以下几条:

 

  1、步速应尽量要快,绝不能比散步慢,特别需要注意保持步频,一般不应低于140步/分钟。

 

  2、每次步行可延续20分钟,脉搏次数在运动后应达到平静时的150%左右,体内多余脂肪才可能被有效燃烧。

 

  3、注意步行姿势,头应微扬,上身稍向前倾,肩膀放松,背部挺直,腹部微收,脚跟先着地,步子尽量轻捷,双臂可呈直角自然摆动,呼吸均匀,精神集中,如能模拟竞走姿势、步态则更好。

 

  4、逐渐加大运动时间和步频速度,第一周每天步行仅30分钟,速度稍慢;第二周每天运动时间可增加10分钟,步频可增加10%;直至一个月后每天可坚持暴走60分钟,步频则增加50%。

 

  5、持之以恒,要想在一个星期或一个月之内消耗完人体全部多余的脂肪并不现实。如果在一段时间的锻炼后体重减轻仍不明显,那就必须要更加坚定信念,长期坚持下去。

 

  鸟语花香练暴走月减5斤

 

  我供职于一家事务所,工作压力挺大,孩子还小,家务事也不少,一不小心,健身时间就让给睡懒觉和电视啦。看着自己日渐“丰腴”的身躯,想想这样下去后果很不妙。后来考虑可利用家离公司仅5分钟的车程这一优势,开展我的健身计划--暴走。这样,我每天或一路小跑或慢走或快颠着奔向我的公司,一个月下来,俺的体重减少了3斤,而且,精力充沛心情愉快!我相信这种方式可以让我减10斤或者更多哦。

 

  暴走减肥是有效果,但是不是什么人都适用的,得喜爱运动的人。有人一运动就累,甚至身体有疾病不适宜运动,那就不行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暴走 暴走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