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减肥首选跳绳 让你不停廋

  跳绳是运动减肥方法其中一种,它可以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让脂肪燃烧得更加快速。而且减肥这个运动不管是哪个季节都适用,一点也不会有限制,下面就来详细了解吧!

 

 

  跳绳不但能强化你的心肺功能,以及身体各主要部分的肌肉,还可训练平衡感和身体的敏捷度。最诱人的是只要你能保证每分钟120-140次的速度,一个小时就可燃烧掉600-1000卡的热量。

 

  跳绳是一项比较激烈的运动减肥方法,练习前一定要做好身体各部位的准备运动,如肩膀、手臂、手腕、脚踝的活动。开始练习跳绳时,动作要由慢到快,由易到难。一开始每次运动时间5-10分钟即可,再慢慢增加到10-15分钟,中间可以稍事休息,之后接着再跳。跳绳的时间,一般不受任何限制,只要避免引起身体不适,注意饭前和饭后半小时内不要跳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运动减肥 如何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