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肥操让您躺着瘦下来

 

  很多人都有过运动的习惯,但一直达不到减肥的效果,其实还是有一些瑜伽减肥操让您轻轻松松瘦下来的,下面就具体的来看一下速效瘦身减肥操的方法。

 

  许多胖妹瘦不下来总抱怨没有时间做运动。其实,想运动很简单,并不需要围着操场跑多少圈,只需花上五分钟躺在床上做做就可以了。试试下面的健康减肥操吧,躺着也能瘦哦!

 

  功能:纾压,减轻背痛

 

  很简单的动作,类似瑜伽的婴儿式,身体完全放松,将胸部紧贴大腿,双手向前伸,带动背部完全延展。

 

  功能:放松肩背,纾缓妇女病的疼痛

 

  很像瑜伽的猫式,想像自己是小猫跪趴在床上,骨盆翘高,膝盖位置不变,双手带动身体向前伸展至胸口贴在床上。

 

  功能:平坦小腹与美背

 

  俯卧,双手支撑,以腹肌的力量把上半身撑起来,感觉脊椎一节一节向后弯曲,有一点像瑜伽的眼镜蛇式,头部不需要后仰。

 

  功能:灵活肩胛骨肌群

 

  跪趴坐在脚上,右手向左平贴床面,上半身旋转面向左侧,可以适度扭转脊椎,延展上背部及肩颊肌群。

 

  功能:放松腰椎

 

  平躺,上半身紧贴床面不动,右腿横跨到左边,右手伸出,头转向右边,眼睛看右手掌,常做这种动作,腰背比较不会扭伤。

 

  功能:放松肩颈

 

  平躺双手放松置于身体两侧,推背拱胸,头顶贴在床上支撑,长时间坐着的人可以用这动作改善肩颈与背部的不舒服。

 

  功能:伸展侧腰

 

  侧躺,双腿水平重叠,1手在身前,1手在侧面支撑,上半身尽量抬高,也能减少腰部的赘肉。

 

  功能:伸展背部,放松肩颈

 

  假如觉得肩颈僵硬,一定要试试这动作,有一点像瑜伽的锄式,双腿并拢向头上方轻放,虽然稍难,但效果一流。

 

  两人一起做效果更好

 

  睡前不适合做太剧烈的运动,但简单的伸展可以帮助血液循环,改善睡眠品质。

 

  以前学生时代,坐着的时间太长,比较没时间运动, 晚上洗完澡,睡前藉由几个简易的伸展,舒缓肩颈,延展脊椎,做完身心舒畅,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假如有伴的话,二人一起做效果会更好,特别推荐图中的动作,在上方的人可以很轻松的躺着,全身完全放松,让长时间承受身体压力的脊柱获得延展; 而在下方的人,藉由上方的重量,可以伸展腿部与背部,不妨试试。

 

  速效瘦身减肥操的神奇之处就在于不仅一个人可以做,也可以两个人一起做,不仅可以让疲惫感顿时全无,甚至还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操 瑜伽减肥操 速效瘦身减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