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瘦一圈 简单快速的减肥操

简单快速的减肥操。想要快速减肥,在夏季秀出好身材?试试的这套简单快速的减肥操,每天坚持做,一周就能瘦一圈。

简单快速的减肥操

简单快速的减肥操 :

站立提腿

step1 抬头挺胸站立在地板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侧。

step2 左脚站立,右脚提起,并用双手扶住大腿,尽量往上提大腿。保持10秒,换边做相同动作。

仰面上撑

step1 做在瑜伽垫上,膝盖弯曲,双腿微微张开与臀同宽,整个脚板接地。上半身向后倾斜,双手在背后撑地,手掌指向正前方。

step2 用里将臀部撑起,使躯体与地面呈水平状态。此时腹部和臀部要感觉绷紧。

step3 将右腿向前伸出,注意腿部要保持绷直,脚尖向前,并且离地5公分以上。保持5秒,换边腿做相同动作。

跪姿扭腰

step1 双腿屈膝跪在瑜伽垫上,两腿微微打开与臀同宽。双手张开与肩宽,手掌向下,向前水平伸出。保持抬头挺胸收腹,臀部也要有绷紧的感觉。

step2 保持下半身不动,身体向右侧扭转,扭转的同时,右手由下向后方摆,左手则保持水平向右方扭。

step3 腰部向前扭回到step1动作。再保持下半身不动,身体向左侧扭转,扭转的同时,左手由下向后方摆,右手则保持水平向左方扭。

以上讲的是简单快速的减肥操 ,坚持每天做,一周后会有惊喜的发现。


如何练就傲人双峰

办公室里的瘦身方法

王心凌瘦腿秘诀
揭秘王心凌瘦腿秘诀.....[详细]
· 防止乳房下垂六个妙招
· 超级神速瘦腹部的秘诀
· 盘点:吃什么蔬菜瘦腿
· 夏季吃什么水果减肥
· 揭秘:自制速效减肥茶
· 简单有效的运动瘦腿法
· 紧致下巴的三个小妙招
· 保持美腿的七个绝招
热点话题相关阅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一周 一圈 简单 快速 减肥 简单 快速 减肥 夏季秀 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