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应该如何跑步减肥呢?

  对于很多人来说冬天最好的减肥方法就是跑步减肥,这样不仅可以温暖自己的身体同时还可以减肥,但是呢,冬天跑步减肥也是有讲究的,只有掌握了这些技巧才可以快速瘦身减肥哦!

 


 

  跑步之前做好热身运动

 

  在进行运动前,应先拉伸一下身体,做做热身动作,其实不仅是为了防止弄伤身体,通过对肌肉进行预热与刺激,能提高燃脂的效率,加上跑步的时候保持正确姿势的话,减肥效果也就能轻松翻一番。

 

  保持稳定的心跳数

 

  跑步不需要过快过剧烈,除了能让燃脂更持久,另一个目的就是避免对身体带来过大的负担,而标准就是要保持稳定的心跳数。

 

  那怎样才是稳定合理的心跳数呢?【138-(年龄÷2)】用这个公式能算出1分钟的心跳数标准,如果发现自己的心跳过快了,那么可能就是跑步的强度太大了。

 

  持续跑步20分钟以上

 

  脂肪的燃烧,一般是在持续做有氧运动20分钟后开始,但你也无需一口气跑很远或者一下子跑得很快,这样只会过早消耗掉体力,无法让脂肪持续燃烧。你只需按照自己舒服的步调跑,让体力更持久,脂肪燃烧得更久。

 

  跑步后按摩双腿给双腿减压

 

  除了跑步前要做热身动作,跑步后也不能放松,先慢慢走一走,让心跳平复下来后,可以坐下来,轻轻地用双手擦双腿做做按摩,让受到刺激的腿部肌肉放松下来,疲劳因子不易积聚,那么你就会发现,其实跑步也并非难事,慢慢地你也能喜欢上跑步。

 

  上面介绍的就是冬天跑步减肥的一些相关知识了,希望想在冬天跑步减肥的朋友认真的看看,或许对你有很大的帮助也说不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跑步减肥 跑步减肥方法 原地跑步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