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运动减肥成功狂瘦30斤!

  每个人都有自己一套减肥方案,只要按照自己的身体情况做出计划,然后试试,就可以起到很棒的瘦身减肥效果哦,就像减肥达人小D,经过自己努力运动减肥的结果是狂瘦了30斤,特别的棒!下面就听她和我们分享她的减肥小故事吧!

 

 

  小D:爱运动的我经常做一些体育运动帮助我甩掉身上多余的赘肉,我之前试过很多种减肥方法,最悲惨的就是催吐,反复的减肥让我成为了很容易胖的体质,当称上显示着65kg的时候我咬牙下狠心决定要减肥!

 

  听说运动是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好动的我就尝试看看,最初的时候我是跳绳来减肥。每天跳绳分钟或者一个小时就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不过在开始的时候最好是先从十分钟开始,然后一天一天的慢慢延长。我有在第一天的时候跳半小时,因为太急功近利了导致第二天腹部的肉不舒服,身上很多肌肉也酸痛,后来才学会循序渐进的运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减肥 运动减肥 如何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