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瑜伽减肥动作 帮你雕琢妖娆身材

  瑜伽减肥方法最大的好处在于不仅能够快速减肥还能提升女性的气质。那么做什么瑜伽动作可以达到最好的减肥效果呢?想要靠瑜伽减肥瘦身就要学会下面四个瑜伽减肥动作! 

  

 

  一、眼镜蛇扭转式:

 

  增强消化功能,缓解便秘,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腰、背、腹部多余脂肪。俯卧:双手放在体侧,下巴着地。 吸气,双臂支撑身体,按头、颈、肩、胸的顺序,慢慢抬高脊柱向后仰。

 

  呼气,同时向右后侧扭转肩、头,保持姿势,自然呼吸5次。 吸气,将肩、头转回中间位置,呼气反方向扭转,保持姿势,自然呼吸5次。吸气转回中间位置,呼气慢慢回到起始俯卧的姿势,可以侧着头放松背部。

 

  二、虎式:

 

  伸展强壮脊椎神经和坐骨神经,减少腰部、髋部、大腿区域的脂肪,强壮生殖器官,尤其适合女性练习。双腿屈膝跪地,双手支撑地面,双臂伸直,身体成四边形,翻转手腕,手臂内侧向前。

 

  吸气,同时抬头、展胸,右腿向后上抬。呼气,同时将右腿膝盖向腹部回收,低头。头与膝盖在腹部下方交触。反复4~6次。换左腿练习。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瑜伽减肥 瑜伽减肥方法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