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普拉提 轻松塑造迷人曲线

  普拉提做为一项新兴的运动减肥项目,近年来备受减肥人群的青睐。微微健康网今天带来三组轻松的普拉提,居家宅女也可以自行练习哟。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让普拉提帮你塑造迷人的曲线吧!

 

 

  普拉提动作一、

 

  1 平躺软垫上,双手平放身旁,双肩下沉,臀部贴紧软垫,双膝屈曲;

 

  2 收紧盆底肌肉及腹横肌:盆骨向上向下移动,身体不能移动;

 

  3 当盆骨向上移到最大幅度时,即寻到中心点及固定盆骨,为其他运动作好准备。

 

  普拉提动作二、

 

  1 平躺软垫上,双手平放身旁,双肩下沉,臀部贴紧软垫,双膝屈曲;收紧盆底肌肉及腹横肌,寻到及固定中心点及盆骨;

 

  2 先吸气,慢慢提升及腰部,感觉脊骨逐节离开软垫,同时慢慢呼气;

 

  3 继续提升至肩膊位置,当腰、臀及双膝成一直线,感觉所有脊骨已离开软垫时,吸一口气,然后慢慢从肩膊开始,感觉脊骨逐节放回软垫上,同时慢慢呼气,上下为一次,共做四至六次。

 

  普拉提动作三、

 

  1 面向下,双手与肩膊同阔平放,双肩下沉,大腿贴紧软垫,双腿伸直;收紧盆底肌肉及背肌,稳固盆骨、双肩及脊骨这三个中心点;

 

  2 先吸气,然后肩颈和上半身慢慢提升,同时慢慢呼气;

 

  3 肩颈用力带动上半身向上,双手伸直支撑上半身,头、颈及背成一直线,然后再吸一口气,缓慢放下呼气,上下为一次,共做四至六次。

 

  微微健康网小贴士:在进行普拉提运动的同时,可以多吃些抗氧化的食物。比如:绿茶、葡萄、西瓜、西红柿不仅具有抗氧化能力,常吃还会促进皮肤角质的新陈代谢,让肌肤紧致而富有弹性,让你更加性感迷人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普拉提 普拉提运动 运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