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排行榜

  有氧运动既是最好的健身方式,也是有效燃脂塑造窈窕身材最佳的减肥方式。那么做什么有氧运动减肥效过最好呢?看看下面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排行榜,从中选择最好的有氧运动吧!

 


 

  什么是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是指人体在氧气充分供应的情况下进行的体育锻炼。即在运动过程中,人体吸入的氧气与需求相等,达到生理上的平衡状态。简单来说,有氧运动是指任何富韵律性的运动,其运动时间较长(约15分钟或以上),运动强度在中等或中上的程度(最大心率之75%至85%)。

 

  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有氧跑步。

 

  每小时的耗能维持在600卡路里左右。你想快速减肥吗?那就迈开步子快跑吧!快跑能够让你觉得摆脱额外的体重感,舒缓压力。

  快跑不需求花太多时间和金钱,你能够在很多中央停止运动,绕着街区、公园、体育场停止快跑。每天坚持半小时,两周后你走路都会感到十分轻松,负重感都没有了。但是有一点要留意,快跑时要选择一双好的跑步鞋,这样才能够维护到你的关节和脚踝,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效果。

 

  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定期游泳。

 

  根据统计游泳每小时燃烧的卡路里大约为800卡路里。游泳不仅是有氧运动中消耗热量最大的还是老少皆宜的快速运动减肥方法,因为在运动过程中它几乎动用全身的肌肉。除此之外,游泳对人情绪的调节也相当明显,因为在水中可以对身心起到一个完全放松的目的,彻底的缓身心的劳累。更重要的是,游泳对心脏和肺的健康也起到无形的保护作用。

 

  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多人冰球比赛。

 

  每小时的耗能700卡路里左右,在众多室内运动中冰球算是热量消耗中首屈一指的,相当于消耗掉一份牛奶+面包+火腿的大餐。冰球运动除了有快速消耗热量达到减肥的目的还能训练我们的的力量、耐力、速度等。冰球是采以6人为一组使用球杆和冰球在冰面上进行比赛的一项运动。比赛通过射门得分。它是一项在快速移动中常发生身体接触、激动人心的冰上运动项目。冰球在室内滑冰馆进行,冰球场四周设有围板,两端有球门,说白了类似于冰上足球,让你在体验足球的同时感伤滑冰的快感。

 

  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定期健美操。

 

  每小时的耗能维持在600-800卡路里 。健美能够锻炼你的整个身体,塑造一个圆满的身型。除此之外它还是一个放松的好办法。当你有一点闲暇的时间,你能够在家放你最喜欢的音乐,舞动你的手和脚。或者参与舞蹈培训班、俱乐部等。每天跳舞一小时左右,在增加全身柔韧性的同时还能塑造完美的身材。

 

  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有氧脚踏车。

 

  每小时的耗能500-1000卡路里。消耗卡路里的具体情况根据你踩自行车踏板的速度而定,同时它也是一项非常让人愉快的户外活动。

 

  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有氧网球运动。

 

  每小时的耗能维持在400-800卡路里 。一项很利于心脏健康的运动,打网球还能在短时间内让你的胳膊和腿得到充分的锻炼。网球这一运动还能够协助那些想要瘦小腹的女性,一周至少运动三次,坚持两个月能够看到明显的瘦身效果。

 

  微微健康网温馨提示:以上最有效的有氧运动减肥方法帮你实现瘦身目标的同时,还能帮你练就健康强健的体魄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 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什么是有氧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