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们必学的七日瘦身瑜伽

  瘦身与健康是息息相关的,与其尝试一些无效果的瘦身方法,不如选择七日瘦身瑜伽。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练习瑜伽来瘦身,因为常练瑜伽有助于修身养性。那么这种七日瘦身瑜伽,你一定不要错过喔。

 

 


 
 

  七日瘦身瑜伽伸展脊背,儿童姿势,放松姿势,拉伸背部和腿部。

 

  脆在地面上,脚拇趾接触地面。上身坐在脚跟上,呼气,身体向前爬去,前额着地。放松手臂放在地板上,保持两分钟。呼吸自然。

 

  七日瘦身瑜伽伸展腿后侧、侧肋,向下小狗式,拉伸腿部肌肉,促进血液流向面部,坚持能够淡化脸上的痘印。

 

  四肢都放在地上。呼气,伸直双腿直到膝盖想要弯曲,同时伸直双臂,用手按压地面。保持一段时间。吸气,伸直腿锻炼你的四头肌,保持一分钟,如果你觉得背部承受压力过大,膝盖微微弯曲。

 

  七日瘦身瑜伽伸展侧腰,三角姿势,三角姿势拉伸腿部和侧腰,能够塑造体侧的线条。

 

  两腿分开,中间保有四只脚的距离,左脚旋转15度,右脚向外90度,并在身体两侧伸直手臂。呼气,上身向一侧弯曲,右手放在右腿上做支撑,保持45秒,吸气,回复,换另一边。

 

  瑜伽不但瘦身效果卓越还能修身养性,这也是很多人选择瘦身瑜伽的原因,以上七日瘦身瑜伽的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瘦身瑜伽 七日瘦身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