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货辣妈的减肥传奇 郑多燕健康减肥操

  郑多燕,韩国演员。被称为韩国辣妈,韩国最火47岁健身女皇,目前身高162公分、体重49公斤的她是2个孩子 (14与15岁) 的母亲。被喻为是“奇迹的肉体”、“健康肉体美辣妈”!羡慕年近50的她有着比青春无敌的你还要完美有货的身材么?别发呆,赶快行动吧!
 

 


 

  如何健康减肥 详解郑多燕减肥舞

 

  郑多燕的减肥健身操是在日本学习后自己研发的,一共有4个部分,第一部分是街舞操,主要瘦腿部;第二部分是哑铃操,主要用来瘦手臂;第三部分是有氧操,是塑形的部分,最后一部分是瑜珈垫操,用来瘦腰腹部。

 

  街舞操减肥

 

  街舞是由美国黑人发明的,起初是一种发泄情绪的运动演变而来的,很具有爆发力。跳街舞可以使人注意力集中,还是一种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运动一个小时对燃烧脂肪是很有效果的。另外街舞也是一种小肌肉运动,长期坚持可以增强全身的协调性,让身材比例更接近标准。

 

  哑铃减肥

 

  说哑铃不能减肥反而会让肌肉结成块,最终变成施瓦辛格那样的肌肉。其实这是不对的,只要方法正确,用哑铃也是可以减肥的,而且不止是减上半身哦。首先,要选择合适重量的哑铃,OL们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也可以代替。这样做锻炼会让身材更匀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郑多燕减肥舞 减肥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