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步普拉提减肥瑜伽 强效燃脂轻松享瘦

  普拉提减肥瑜伽是目前最流行、最时尚的减肥运动之一,它能舒缓肌肉,提高人体躯干控制能力,同时还能消灭身体上的赘肉。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4式普拉提动作,加速你体内的脂肪燃烧速度,快速成功减肥。

 

 


 

  动作一:剪刀式运动

 

  减肥部位:腹部、二头肌、三头肌,脚筋,肩部。

 

  主要动作:坐在垫子上,把带子绕过你的左脚底,双手分别拉住两端。平躺下,两腿伸直,脚尖上翘。把头、颈肩稍稍抬起。上臂放置在垫子上,双肘曲起来,两个拳头放到胸前。

 

  拉紧带子,左脚抬起来与地面成90度。然后缓慢放下左脚,但是千万不能着地,同时抬起右腿,呼气,换腿。两腿一上一下就像剪刀一样。

 

  低难度动作:如果你觉得难度过大,那么可以把头和肩膀平放在垫子上。

 

  高难度动作:如果你觉得难度不够,那么可以尝试把双手握住带子的地方更靠近你的脚底,这样可以加大弹性阻力。

 

  动作2:侧肩运动

 

  减肥部位:后背、四头肌、三头肌,肩部。

 

  基本动作:坐直,双腿伸直,脚趾头绷紧。曲起左腿,把带子绕过脚底,左手握住带子两端,向左扭转身子,把右手放在左膝上,尽力扭转你的肩板。

 

  呼气,把左腿伸直,举起来,与地面成45度。吸气,放下左腿。

 

  低难度动作:双脚都放在垫子上,不用抬起来。

 

  高难度动作:右手伸直,不扶着左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减肥动作 普拉提减肥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