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有氧运动减肥 六种运动推荐

  运动减肥是一种非常科学绿色的减肥方法。但是无论什么样的方法,都要针对不同的人,不同的情况,对症下药方有成效。运动减肥中最好的是有氧运动,那哪些有氧运动最减肥?比如跑步、瑜伽、舞蹈以及游泳等都是很好的有利于减肥的有氧运动。现在我们来说说为什么这六种有氧运动减肥。

 


 

  1、跑步

 

  跑步是有氧运动之一。据研究表明,在跑步机上跑步或者普通的步行,只要进行两次3分钟的快跑,学习新单词的速度就会加快20%。

 

  每周进行普通步行3次,每次半个小时以上,不仅有利于减肥与健康,人的大脑的学习能力、注意力和抽象推理能力也会提高15%。

 

  2、瑜伽

 

  练习瑜伽不仅能够增加身体的活力,改善精神的集中力以及身体的平衡能力,还能够增加肌肉的力量、耐力以及灵活性等。练习瑜伽,能够让人的身体与精神都保持年轻态。

 

  3、舞蹈

 

  舞蹈不仅能够锻炼我们的大脑,增强人体的协调性与平衡感,也会使得我们的身材变得苗条迷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有氧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方法 最有效的减肥肥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