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最有效的局部减肥动作 快速雕塑纤长四肢

  足够纤细的手臂和修长的双腿是MM们的追求。如果你对手臂、腿部不满意,卡可以练习以下三个减肥动作,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和纤细的四肢,马上动起来做局部减肥操吧!

 


 

  减肥动作——甩掰掰袖

 

  Step1

 

  坐于椅子前1/3处,双手往后扶住椅边,双脚略打开、屈膝踩地呈90度。

 

  Step2

 

  手肘弯曲、身体向下蹲至个人可做到程度,停10秒后回至步骤1,做10次。

 

  减肥动作——舒展手臂和上半身

 

  Step1

 

  臀部坐椅子前半部,双手互握、掌心朝外将双臂往上伸直,让背部有延伸感。

 

  Step2

 

  身体往右弯至左腰有伸展感,停10秒后回至步骤1再往左弯,左右各10次。

 

  一直坐著工作、上网,下半身容易松垮,再不运动双腿就变成无可救药的大象腿了!跟著林可彤做椅子伸展操,找回紧实双腿曲线!

 

  减肥动作——纤长美腿

 

  1、坐于椅子前半部,上身自然挺直、左脚屈膝呈90度,右脚往前伸直。

 

  2、勾右脚尖,双手置于左膝上并以上身力量往下压,背部仍保持直线,停10秒后换边。

 

  3、预备动作为双手扶住椅背,右脚往前、左脚往后大步站开约两步距离。

 

  4、双手持续扶住椅背,右脚屈膝,左脚伸直踩地呈弓箭步,停10秒后换边。

 

  小提示:拥有纤细修长的四肢是美女的基本标准哦!所以大家想跻身美女的行列,一定学会以上的局部减肥动作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运动减肥 减肥动作 减肥操